close
藉著公司福委會要檢討上週舉辦的園遊會及討論員工旅遊的議題, 來到這可以親近大自然的地方開會兼吃飯...真不知該覺得幸還是不幸...^^a 不過還是很感謝主委體諒我們的辛勞啦~~~:)
Villa是新開幕的溫泉會館, 應該不到一年吧 這裡有參考網址-->http://0226720118.travel-web.com.tw/ , 實際的景色也是這樣漂亮

Menu. 價位的表示方式一目了然.
我們一行共六人, 大家分別點了三份脆皮雞排及三份鮭魚排套餐. 呵, 大家的喜好還都蠻一致的.
我的脆皮雞排. 裡下的黑胡椒醬蠻特別的, 但是稍油了一點. 把雞排放在醬汁上面的擺盤方式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. 雞排感覺像是烤的又像炸過. 雞皮的確是脆脆的但吃起來卻不會太油.
雞排已經去骨, 只剩下關節的地方. 雖然沒什麼入味, 但雞肉熟度剛好鮮嫩. 搭配黑胡椒醬及白飯還算可以. 白飯不夠可以再加. 不過一盤這樣吃下來我是剛好飽了.
如果能把胡蘿蔔改成醃漬地瓜會更讚 :D

鮭魚排比我想像中的大. 看起來也是煮的剛好, 搭配橙汁來綜合鮭魚的多油脂, 還蠻適合在夏天吃的一道料理.
以下就是套餐的湯, 莎拉及麵包等基本配備囉.
由於剛在外頭討論完事情, 事先已先交代服務生(老闆?)替我們準備室內用餐的位子. 待移駕到室內時, 已經將基本配備為我們擺置好了 :)
*湯喝起來普普, 我沒喝完. 通常我到餐廳如果沒把湯喝完, 那就表示--湯不好喝--o_O....
*麵包吃起來怎麼跟上一篇的香積廚附餐麵包 一模樣? 難道跟同一個中央工廠進貨?? anyway, 不得而知.
*莎拉普通.
附餐的蛋糕跟果凍. 蛋糕...一樣沒吃完.
主餐還不賴. 雖然沒到非常好吃的地步. 但以服務啦, 環境啦, 景色啦 (外面可以直接看到大豹溪)算還可以囉~~

老闆同意讓我們參觀房間, 還替我們介紹....房間蠻讚的喔.......下一篇再來介紹Villa的四星級民宿.

-----------------
Villa薇菈溫泉會館
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314號
Tel 02 2672 01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