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說出國是要好好渡假, 但我免不了會隨波逐流先在網路上做功課, 看看"關島有什麼好買的"...



乍看之下, 關島物價也蠻高的. 我們到的第一天下午就前往市區的DFS逛免稅商品. 我知道那裡有benefit, 但是在DFS只賣特定幾樣商品而已 (例: benetint(而且還三罐一起賣), 亮蜜粉)令我大失所望...\_/ 我還很認真的列了benefit 的 shopping list勒.


歐舒丹據同學說是有比較便宜. 我check了一下origins的價格, 感覺上比桃園機場差不多. 可能還貴個NT$30, 50.

不過還好我們有到Micronesia Mall裡的Macy's, 那裡的Clinique很便宜, 比DFS還便宜粉多喔...我不禁懷疑, 為何免稅的東西會比非免稅的東西貴? 那稅是扣在哪裡?? so, 建議喜歡clinique的可以多買.

像照片裡的clinique 唇蜜, 睫毛膏, 在Macy's賣十二三塊美金, 在Guam DFS要賣US$18還US$22的...忘了...

另外推薦Paul & Joe, 台灣賣超貴. Guam DFS的Paul & Joe商品還算齊全. 像雙頭睫毛膏我記得台灣要賣NT$1,400. 換算回來和台票NT$858, 當場就差了NT$500...Paul & Joe這隻睫毛膏還不錯用, 可以刷的蠻纖長的, 我之前已用過一枝, 這次當然要帶. 另外有款有spf的foundation也是價差很多. 也拿了一罐. 聽說這罐在台灣銷路超好.
p.s.聽櫃姐說全關島只有DFS有paul & Joe.

標台幣的表示在桃園機場買的. Estee Lauder的保濕霜是在關島機場買的. 算是幾個在關島機場裡的歐美櫃的保濕霜較平價的一款. 好心的日本櫃姐, 還多送我一小盒粉餅sampl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