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 魚路小站美人山下(整修中)>今天都沒開, 我們一家才有機會品嚐到山海風情.

原來這家才新開幕四個月.

*******************
北縣金山鄉五湖村月眉1-1號
(台2線42.3km處 上小山路)
TEL: 02 2498 8433
*******************

山海風情跟美人山下是同一條小山路上去, 但山海風情還要更裡面. 途中會經過稻田, 我們還一度懷疑有沒有走錯.

沒錯啦...路上有指標, 開車約1km (路上要小心開, 因為會有青蛙從田裡跳到小路中間:D) 就會看到像是餐廳的建築體, 那棟就是了.

餐廳有兩層樓, 二樓的坪數雖不大, 但因桌數不多, 燈光柔和, 空間顯的很寬敞. 桌面夠大, 每張椅子還貼心地配一個小背墊, 很舒適.


在坐下之前, 桌上已經擺好menu了. 菜單設計的很簡單, 屬於中式套餐式, 每種套餐都NT$360 (無10%服務費). 包含了前菜, 鮮湯, 主菜(九種選一), 水果甜品, 飲料. 令我驚喜的是山海的飲料單點都是NT$160~170. 而套餐附的飲料不是陽春的紅茶奶茶咖啡, 而是跟單點的飲料無異.

潤餅我order: xx卡魯比(燒烤香料豬肉)
潤餅爸order: xx鹽咕雞 (有點像鹽水雞) (menu上強調是放山雞, 老闆家自己養的, 老闆的家就在後面棟...真不錯)
潤餅媽order: xx金枝褒 (充滿花枝的小陶鍋)

前菜先上. 潤餅爸的雞套餐配的是鮮蔬捲. 這道很好吃, 皮Q餡料足, 很健康. 我跟餅媽的前菜都是蔬菜莎拉. 上頭淋的是番茄莎拉醬. 很清爽.




鮮雞湯用圓形的湯碗盛裝, 看起來不是很大一碗, 喝起來就覺得份量還挺多的. 這道熱湯, 我想應該是用放山雞燉過, 裡頭有兩小塊雞肉, 肉質Q嫩. 若冬天喝一定很暖胃.


沒多久餅爸的主菜鹽咕雞上場. 配菜是燙波菜及炸白魚(我不知道是什麼魚, 白色的). 鹽咕雞則是雞大腿肉, 切的整齊擺放在米白色磁盤上. 白飯則灑上飯島香鬆的粉末添加香氣.




我吃了一塊雞肉, 嗯, 還蠻好吃的. 肉質新鮮Q嫩.

我的卡魯比(烤豬肉), 果然跟menu的照片一樣只有三條:P 不過加上配菜, 整套吃下來也八分飽了.
豬肉大概用特製的醬汁醃過, 灑上了迷迭香及芝麻, 味道別有一番風味.


有別於餅爸的炸白魚, 我的配菜是炸蝦捲, 這個很好吃~~


餅媽的花枝褒. 加了一些辣椒, 但是不辣.


吃累了, 還可以看看窗外的夜景. 餐廳本身是兩層式建築, 外觀是玻璃. 跟魚路小站差不多, 只不過魚路的裝潢比較復古也比較大.


切好的水果與老闆的嫂子做的手工餅乾.


將將~~飲料來了.
餅爸的卡布奇諾. 我點的是日式烤奶茶-->我推薦烤奶茶. 有煎茶的味道加上淡淡的牛奶味...微甜, 喝多也不會腻, 我跟餅媽都很喜歡.


對面桌碰巧有三位男士在開小小慶生會. 請我們吃蛋糕~~:) 不錯優...真幸運.


寬敞的interior.


建築外觀簡單大方, 路樹是修過的.

這次的用餐經驗很好. 餐廳環境清幽. 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. 餐點感覺的出來準備的很用心. 是一個到郊外用餐的新選擇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